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14: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凝 秦虎)3月16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张家界校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研究部署了学校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2022年学工部、校团委和招就处工作要点,包括毕业生返校要求、在校学生疫情管控、违纪处分等内容。


黎奇升从紧起来、实起来、细起来、快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六个方面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对学生和教职工的教育;要完善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审批报备制度,全面健全传导制度,上下贯通,及时响应,从而堵塞防疫漏洞;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行动起来,力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平安无事。



图为与会领导、老师与学校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合影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学工部介绍了年度征兵工作以及入伍学生情况,新兵代表唐志成进行了发言,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为入伍学生佩戴绶带,王艳代表学校为入伍学生颁发纪念品。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沙子坳校区第三届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工作部署暨学生思政教育空间拓展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