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3日 16:03  点击:[]

本网讯(浣竹)3月23日上午,我校在吉首砂子坳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及后勤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砂子坳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前期到长沙及湘西地区开展的空调价格市场调研情况,并根据调研情况确定了本次空调立项价格。会议要求大家尽快完成立项挂网工作,争取招到更好品质的空调。


姜又春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认真做好配合工作,按进度、按程序、依法依规推进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图为张家界校区调研现场


3月22日,张家界校区后勤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3月23日,校区后勤处组织水电中心、宿舍、资产、电力公司、空调供应商、空调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一行,到学生宿舍现场确定空调安装位置,待安装位置全部确定后,空调供应商争取一个月内定制空调,力争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宿舍空调安装工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王艳指导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