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沙子坳校区第三届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工作部署暨学生思政教育空间拓展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5日 08:53  点击:[]

(通讯员:沈言)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拓展大学生思政教育空间,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构建温馨和谐的学生宿舍文化,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生宿舍党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学生工作部在沙子坳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召开了新一届工作站站长会议。会议由新一届工作站副站长朱玉姣同学主持。学工部正处级学风建设督导员熊文斌、学工部副部长彭校辉、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兼沙子坳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婵、新疆教育厅驻派老师王立波、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米克以及党员工作站新老两届十二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第二届党员工作站站长杨剑同学就前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随后,杨婵老师宣读了第三届工作站负责人名单,并由熊文斌老师和彭校辉老师代表学工部向各负责人颁发聘书;第三届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张向辉同学则代表新一届工作站全体成员做了表态发言。紧接着,杨婵老师重点介绍了沙子坳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并就近期如何拓展大学生思政空间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最后,熊文斌老师就党员工作站引领示范、服务同学、发展自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彭校辉老师从党员工作站的定位上向所有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要不忘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党员工作站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