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风建设进宿舍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08: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为了落实《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1年“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的通知》(吉学办[202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良好校风的形成,营造健康、优良的学习风气,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了学风建设进宿舍活动。



图为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老师深入宿舍开展学风建设进宿舍活动


11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风建设督导员熊文斌、新疆教育厅派驻老师王立波和学校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婵一行到支部联系宿舍29栋402就宿舍文化环境、卫生环境和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熊文斌老师认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在学风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有助于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有助于缓解学习压力,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有助于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他希望大家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将宿舍文化建设与“学党史,促学风”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形成良好的学风,促进大家健康成长。王立波老师就宿舍文化环境建设、杨婵老师就宿舍卫生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寝室长肖书恒和其他宿舍成员一致认为,学风建设进宿舍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帮助大家确立积极向上的目标、形成求知探索的氛围、弘扬团结友爱的风气,从而达到提升优良学风的目的。


(审核责任人:欧阳大文)


上一条:吉首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