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15:28  点击:[]

转载校新闻网:https://news.jsu.edu.cn/info/1038/14357.htm?bsh_bid=5652834155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11月18日上午,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深入到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联系宿舍的指导老师熊文斌、新疆教育厅派驻老师王立波及党支部联系的29栋402宿舍的全体同学参加宣讲。


图为宣讲现场


熊文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向同学们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王立波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熊文斌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来。寝室长肖书恒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工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风建设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