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第二届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1日 16:02  点击:[]

本网讯(谭佳文)为推进我校学生党员工作站进一步的顺利开展工作,1219日中午第二届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会议于7栋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水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敏灵,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办公室主任、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婵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贞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前学生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刘浩男发表述职演讲,对党员工作站的由来、初衷、年度重要事迹做了介绍,并表达对新一届工作站的期望。

然后,陈敏灵宣布第二届工作站人员名单,彭水英为其颁发聘书。

图为彭水英为杨剑颁发聘书

接着,新任站长杨剑发表任职演讲并带领全体党员工作站成员做出工作表态。

随后,欧阳大文讲话。他说到学生党员在学生生活区发挥着重要作用,保障着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安全,是学生工作当中重要一环。他以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与大家共勉,并从中国目前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领下完善各项工作,并与“三全育人”的高校教育使命相结合,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建设出样板学生组织。

图为欧阳大文讲话

最后,彭水英就党员工作站工作安排作出指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恋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党员工作站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望新一届的站长和副站长不负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重托,为学生党员站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优秀的学生组织!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爱心暖寒冬——学校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暨爱心棉服发放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