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2020年12月16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浩 卢玲慧)12月6日下午,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砂子坳校区演奏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学校关工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活动评委。



图为评选活动现场


“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各学院内部进行选拔和排名,综合排名靠前的班级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全校各学院15个班级角逐“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图为2017级针灸推拿学班才艺展示现场



图为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班才艺展示现场



图为2018级新闻班才艺展示现场  王浩摄

 

各参赛班级通过“班级介绍”、“班级建设展示”、“班级特色展示”和“班级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爱国情怀和集体凝聚力。其中在才艺展示环节,各班表现形式多样,合唱、民族舞蹈、新闻联播、化学荧光实验等形式很好地展现了各班的专业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2017级针灸推拿学班将舞台表演同“抗疫”精神相结合,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取得比赛桂冠,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班与2018级新闻班分别以标本制作与视频剪辑见长,获得比赛第二、三名。这三个班级与2017级工商管理1班、2018级化学(师范)班 、2018级旅游管理班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2018级英语(师范)3班 、2018级历史(师范)班 、2018级体育教育2班荣获“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图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  卢玲慧摄


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15个班级的优秀表现,指出了举办“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意义,希望全校广大学生能树立梦想,勤奋学习,增长本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要求,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不负青春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努力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追求美好的未来。



图为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发言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届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王江生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