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王江生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2020年12月16日 10: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巧 刘子辰 李羽湛)12月11日,2020年度全省高校网络育人暨易班工作总结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会议总结了全年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工作情况,并对易班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案例予以表彰。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湖南教育电视台、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全省高校学工部、易班工作相关负责人与会。吉首大学荣获“2020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王江生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图为会议现场


吉首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等10所高校获评本科组先进单位。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获评易班建设优秀案例。



图为颁奖现场


会上,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湘南学院等8所高校,围绕本校易班建设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内容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学校在网络思政工作方面的思路和经验做法。学校学工部副部长王江生以《网络思政坚持“守正创新”,网络育人坚持“内容为王”》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吉首大学易班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并且分享了三点感悟。



图为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与指导老师在大会现场外合影


据悉,2018年以来,吉首大学易班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工部和各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向前发展,网络思政平台逐步完善,易班网络育人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实现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下一条:王江生以“立足岗位守初心、履职尽能担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