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吉首大学第二届“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09:06  点击:[]

关于评选吉首大学第二届

“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的通知

 

为感恩辅导员,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激励学生工作者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由湘西自治州凤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湘西生活网)校友张杨、颜亮、邹武华发起,出资设立了吉首大学“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我校已于2019年启动了该奖项的评选,现面向全校组织评选第二届“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请符合条件的辅导员、班主任、学工部和校团委相关老师根据《吉首大学“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评选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积极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吉首大学辅导员(含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班主任、学工部和团委老师。

二、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限报辅导员、班主任各1名;学工部、校团委限报1名。设立者在第一届特定的奖励人员不占奖励指标。

三、申报要求

个人根据申报条件,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吉首大学“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2),经单位推荐,申请者于20201120日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先进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含电子材料)、相关装订成册的支撑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照片(证件照、5张左右生活工作照片)等报至学工部(处)事务中心米热老师处。

 

                                                吉首大学

                                              2020115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瑞优奖学金”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