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16:0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长银发[2020]102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征信知识普及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在校园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学生11月5日16:00观看网络直播,线上参与诚信教育讲座,发动学生于11月5日至11月9日积极参与点亮“诚信”灯和征信答题活动。同学们关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征信知识校园行”专区参与有奖征信答题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参与,学工办负责人负责组织。

二、11月6-9日举行校园征信宣讲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市州中心支行联合我校学工部等部门在第六教学楼前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书籍等资料,宣传征信知识。

附件: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长银发[2020]102号文件)

吉首大学学工部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吉首大学第二届“凤飞传媒·感恩辅导员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