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2023学年“十佳班级”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2023年12月26日 09: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妍 朱熠)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艺术演奏厅隆重举办2022-2023学年“十佳班级”评选展示活动。校关工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工会、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十佳班级”风采展示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经过各学院推荐及组委会评选,全校共有16个班级进入现场展示评选,角逐“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评选会上,各参赛班级从班级思想建设、班级文化建设、课外活动、个人和集体成果等多个角度,通过成果、才艺展示和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各位评审和观众介绍了班级情况,充分展示了自身专业特色和班级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22-2023学年“十佳班级”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各学院各班级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全校各班集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2021级电气及其自动化2班、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2021级机械与电子工程班、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2021级生物(师范)1班、2021级数学(师范)定向班、2021级音乐学1班、2021级化学(师范)1班荣获2022-2023学年“十佳班级”称号。


(本文图片由曾欣 朱段溶 李娜提供


转发链接: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6428.htm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办“冬日暖阳,轻松好眠”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