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17日 15:50  点击:[]

本网讯(谭佳文)“迎党建、办实事、开新局”。3月12日中午,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在七栋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水英、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婵以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例会,站长杨剑同学主持例会,会议主要听取与会成员的工作计划,重点商议了工作站下一阶段的制度建设任务和日常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要求。

1615780287100

(图为会议现场)

在会上,杨婵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工作站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发挥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彭水英赞誉党员工作站是同学们的成长加油站、宿舍集中站和便民服务站,也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思想桥梁,勉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肩负起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学习、摆脱困境的责任。

上一条:省教育厅民教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武装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