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09:12  点击:[]

本网讯(宋林凤)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物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物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12月12日下午,我校联合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公司组织学校物业人员在砂子坳校区7栋宿舍前坪开展灭火器的使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我校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吉首市消防培训学校教官舒有才、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员工参加培训活动。

舒有才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还结合生活实例介绍了导致火灾事故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及面对火灾的自救方法。

在吉首市消防培训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校物业员工了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近距离感受消防。演练结束后,物业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演练不仅让他们学会了使用灭火器材,还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12月4日-15日,我校还通过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宿舍安全和消防器材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强化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寒假向全体党员发起抗击疫情总动员 下一条:我校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少数民族学生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