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少数民族学生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09日 11:33  点击:[]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在湘就读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征文活动。经严格查重评审,我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我校阿依图尔孙老师和杨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民族预科学院学生旦增久美撰写的《奶奶,我考到内地大学了》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艾克曼·肖开提撰写的《我的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获得一等奖;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阿合别勒德·叶来散拜学生撰写的《不忘来时初心传承志愿精神》和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热罕古丽·买买提学生撰写的《实现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获得优胜奖。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西藏新疆籍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深入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切实把立德树人和民族团结工作贯穿学校育人工作全过程。

上一条:我校联合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