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2017学年“十佳班级”现场评审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4日 09: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菡)12月9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办2016-2017学年“十佳班级”现场评审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孔凡虎、宣传部部长戴林富、校团委书记王艳、人事处副处长魏风劲、学工部副部长廖浩、王江生担任评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与评审会。

图为 十佳班级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

“十佳班级”评选活动从11月份开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内部自行组织,综合评选出优秀班级进入决赛。最终,全校共15个班级角逐“十佳班级”的荣誉称号与两千元奖金。同时,也将评选出5个“十佳班级”提名奖、10个优秀班级提名奖、70个先进班集体。

图为 医学影像技术班班级展示

参赛班级通过“班级展示”、“班级建设展示”、“班级特色展示”、“班级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向现场的评委和各位同学全面介绍班集体学习生活情况。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班级新意频出,围绕专业特色,才艺展示富有特色。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二大班的精彩舞狮赢得全场喝彩,外国语学院2015级翻译2班的英文短剧,让人耳目一新。

图为 2016级体教2大班班级展示

“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历时3个小时取得圆满结束。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2015级中文班、2015级历史师范班、2015级工管1班、2015级商务英语4班、2015级法学1班、2016级体教2大班、2015级翻译2班、2015级物理师范班、2014级统计1班获得“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图为 2015级中文班班级展示

评审会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廖浩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圆满完成得益于相关部门与各个学院的团结协作。他指出,学工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加大评选“十佳班级”的力度。他期望,各学院通过这次评选,学习到抓好班级建设的新方法,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提供积极的学习成长环境共同努力。

图为 廖浩总结讲话

据悉,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我校学工部于今年11月启动“十佳班级”评选活动,这是我校首次以这种形式评选先进班级。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7年“爱心传递,温暖寒冬”之冬季物资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龙先琼副校长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