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指导联系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教育工作

2021年10月29日 16: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为了落实《吉首大学党史学习“六百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党建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10月27日上午,学工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联系宿舍指导老师熊文斌、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婵、新疆派驻老师王立波一行来到党支部联系宿舍29栋402,指导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教育工作。



图为熊文斌一行到宿舍与大家交流


熊文斌就开展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特别从“和”“律”“雅”“安”“秀”“礼”“家”几个方面就宿舍文化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探讨。王立波就宿舍文明的氛围营造、宿舍环境的改善、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杨婵就校文明宿舍的评比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创建学校文明卫生宿舍。


熊文斌最后强调,一定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重视文明行为习惯的培养,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责任人:欧阳大文)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0-2021学年“文明卫生宿舍”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比表彰2020—2021学年“文明卫生宿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