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消防重点单位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方案

2020年11月20日 15:07  点击:[]

一、培训目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学校消防重点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操作技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及公司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熟练的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升师生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充分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二、演练指挥

挥: 欧阳大文部长

副总指挥:毛政伟副处长、张勇华副处长、陈敏灵副部长

培训授课: 陈勇刚总经理

物资筹备: 刘梓缘、向青峰(准备干粉灭火器20具、铁锅3口、汽油5升、水枪头、水带1套及点火把2支。)

三、参演单位及人员

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文化场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及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吉首分公司全体员工

四、培训内容

现场讲授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讲解灭火器操作及灭火示范;校内火灾应对处理、逃生自救方法、消防职责、家庭安全指南;总结讲评。

五、时间: 20201119日下午15

六、地点: 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7栋前坪

七、准备工作:万厦园丁物业吉首分公司负责于1119日上午前清空演练场地,准备好演练使用的灭火器、水枪水带等相关所用物资

 

吉首大学学工部

吉首大学保卫处

吉首大学后勤管理处

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吉首分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排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党员工作站第二届站务会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