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比表彰2018-2019学年“文明卫生宿舍”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10:25  点击:[]

为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卫生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拟评比表彰一批“文明卫生宿舍”,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20181030日至2019630日以来,吉首校区宿舍卫生检查结论为“优秀”达4次及以上的学生宿舍。

二、评比要求

1、根据宿舍评优次数(见附件1),符合“优秀”4次及以上的学生宿舍152间,列为此次评选范围;

2、宿舍内有使用违章电器情况、宿舍成员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的,不予评选;

3、各学院根据管理需要,自行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奖励措施

1、对评选为“文明卫生宿舍”的宿舍,学校给予荣誉证书,并给予200元奖励,各学院组织专人将获奖宿舍情况填入《吉首大学2018-2019学年“文明卫生宿舍”名单》(附表2);

2、各学院应对“文明卫生宿舍”成员给予精神鼓励,并在综合测评中予以加分。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负责对所推选的宿舍进行核查和资格把关;

2、表彰文件下发后由各学院组织报账并指导学生合理分配使用奖金;

3、务必于11612点前将《吉首大学2018-2019学年“文明卫生宿舍”名单》(电子、纸质)交学工部米克老师,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评选,学工部将不予表彰。

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191030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8-2019学年“文明卫生宿舍”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年吉首校区学生宿舍长城物业暑期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