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等四项评选活动推荐名单公示

2022年04月01日 17:23  点击:[]

 

各学院:

我部于2022年3月10日下发《关于评选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育人案例的通知》。截至3月26日,共收到各学院推荐参评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评选材料3份参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评选材料2份、参评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3篇、参评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育人案例4篇。

经评委小组共同评审,拟推荐汪亚云等4位同志参加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和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评选;拟推荐杨川4位同志的优秀论文及育人案例参评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和湖南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育人案例评选。具体情况如下:

 

 


如有异议请致电8563927或发送邮件至448259303@qq.com。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年4月1-2022年4月7)。

 

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吉首大学2022年“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吉首大学第二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