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校区2021年学生宿舍寒假放假安排

2021年01月04日 15:32  点击:[]

根据吉首大学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学生宿舍放假及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寒假留校,各学院应督促学生放假后尽快离校。

二、学生离开宿舍后,务必切断电源,锁好门窗,离校之前请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并将个人证件随身携带,切勿将电脑等留在宿舍内,以防被盗。

三、学生宿舍封门时间为:2021119日上午9点。学生宿舍将在119日进行封楼并断水断电。因故需推迟离校、中途回校、提前返校的学生,不予办理留校住宿手续。

四、学生宿舍开门时间为:2021223日上午10点。

各学院应督促住宿学生应合理安排返校时间。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布置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学工部杨婵老师。

 

吉首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114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度各项校友奖助学金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