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校区开展2023年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3年12月19日 16:29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16日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工作部、研究生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2023年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和吉首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



周华忠副校长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安全检查工作布置现场


此次检查人员分成21个小组,全覆盖检查了砂子坳校区、大田湾校区和乾州临床医学综合楼等29栋学生宿舍。主要查看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安全用电、寝室文明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各检查小组在查看学生宿舍相关情况的同时,还积极宣传冬季宿舍用电常识和防火知识。经过现场查看,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情况整体较好,周华忠在检查过程中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少部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登记,限期完成整改。


据悉,近期学生工作部还将持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组织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不定时走访学生宿舍,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同时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和文明宿舍评比相关工作。



转发链接: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6412.htm

上一条:温暖冬日,爱在吉大 ——“冬日心理暖阳”活动月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半场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