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疫期间开学前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2日 08:57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供稿)418日上午,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了防疫期间开学前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领导及吉首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主持。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详细介绍了开学报到工作方案和开学报到演练方案,并做了工作布置;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情况;部分副书记根据方案内容进行了提问。

图为 开学前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龙先琼从“加强队伍建设、假期工作总结、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落实开学工作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话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开学前务必做好十个重点工作,即全员返校到岗、认真落实和完成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开学报到工作、特殊困难学生掌握、根据疫情及时掌握突发性情况、环境卫生清扫、突发事件处理预案、持续抓好就业工作等。最后,他做了五点强调,要求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要求、主动作为、加强组织领导、严守纪律”。

王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抓好工作重点,守好工作底线,加强政治安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度学生工作管理团队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危机干预业务培训 下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线上防疫成果上了“学习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