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4:10  点击:[]

本网讯:(李明)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1月14日,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李景军副教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打赢中美贸易战的政治底气的专题讲座。支部书记王江生主持讲座。

图为 李景军副教授做形势政策讲座

李教授首先从“正确把握中美贸易战的几个问题”层面,引用具体丰富的数据,生动形象地剖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形势、性质以及我国对贸易战的原则和立场。然后重点阐述了如何用主题教育凝聚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磅礴力量。突出了五个层面的要求,分别为一、凝聚重大意义,认清内外形势,应对发展压力;二、聚焦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三、聚焦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提供工作能力;四、聚焦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激发奋斗活力;五、聚焦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后积极交流和反馈学习心得,都表示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力量和对抗国际挑战的必胜信念。

上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