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年11月14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邹玉凌 史佳慧)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建发展,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7栋宿舍楼筹建并举行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工作站指导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仪式   孙立青摄

  白晋湘与龙先琼共同为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白晋湘为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站务委员会站长、副站长和各组组长颁发聘书。

图为白晋湘书记与龙先琼副校长共同为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揭牌   孙立青摄

上图为白晋湘书记为工作站指导老师和成员颁发聘书   孙立青摄

  白晋湘讲话。他希望,指导老师与工作站所有成员立足学生宿舍,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宿舍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的学生党建工作。他提出,要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素养与水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履行宗旨,锻炼党性,提高修养,构建温馨和谐文明美丽的学生生活园区。同时希望工作站能够向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学生党员工作站学习,打造属于吉首大学的特色品牌。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工作站配备兼职指导老师若干名,成立了由学生党员组成的站务委员会。其中站长1名,副站长6名,设立党建学习组、党建活动组、安全监督组、纪律监督组、卫生监督组、便民服务组6个工作小组并选聘组长,每名副站长分管一个工作小组。党员工作站对党员寝室进行“挂牌”,以站为中心,楼层为线,寝室为点,最大限度地把党员和群众有效组织起来,将广大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针对群众需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上。

图为参加仪式的领导、师生合影   孙立青摄

上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度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第三届校友“我的故事”创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