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研究会第六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13日 13:24  点击:[]

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

湘学研〔2017〕20 号

关于开展研究会第六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脱贫攻坚战略,落实好教育扶贫相关资助政策,实现资助全覆盖,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开展研究会第六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征集主题健全资助管理制度,实现资助全覆盖

二、编写要求

(一) 题目应在 25 字以内,简明、具体、确切地表达论文的具体内容;摘要应概括论文的主要信息,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最终结论,并注明论文的关键词3-5 个;正文应内容要紧扣主题,每篇论文字数为 3000-5000字;在论文标题下写明姓名、单位,在正文前写好摘要、关键词,文末注明引文出处或参考文献;论文标题用 2 号黑体居中,副标题用 3 号黑体居中,正文用 4 号宋体,参考文献用 5 号仿宋体。

三、征稿时间征稿日期截止至 2017 年 12 月 5 日止。

四、投稿方式论文请采用 word 文档(电子文档必须以“二级机构-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并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研究会邮箱(hnsxszzyjh@163.com)。

五、评奖办法(一)本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 3-5 名,二等奖 6-10名,三等奖 10-20 名以及优秀奖若干;(二)设优秀组织奖 2 名;(三)所有获奖论文均颁发荣誉证书,予以奖励;(四)获奖优秀论文将编辑成论文集,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将在学术年会上作大会交流。六、注意事项(一)所有论文必须为未经发表的原创文章;(二)论文的检测重复率须在 30%以下;(三)评选工作如有疑问,请与研究会秘书处联系。联系电话:0731-88872065。


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七日



补充通知:请各学院在12月3日前统一发给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王江生老师处276580473@qq.com。每个学院不少于1篇论文,学工部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表彰。

上一条:关于印发《湖南省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操作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