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首大学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之致宿管阿姨(大叔)的一封信活动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10:21  点击:[]

各学院: 我校自2016年10月举行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现将子项目之《致宿管阿姨(大叔)的一封信》活动,作如下通知:活动名称:致宿管阿姨(大叔)的一封信

活动时间:2017年3月-5月

活动地点:吉首大学学生宿舍

活动对象:吉首校区全体学生

一、比赛安排:(一)初审与评审 1、学院初审:参赛选手于2017年4月1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参赛作品,报送材料包括报名表以及作品,学院组织对作品进行初审; 2、学校终审:由学工部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终审,由专家评审团选出10-20(视各学院报送作品份数而定)个优秀作品,并通过微信平台(吉大自管会)对作品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二)成绩评定 1、专家评审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分,分值占总成绩的70%; 2、微信平台投票,分值占总成绩的30%。

二、参赛要求:(一)必须以学生个体或学生宿舍为单位参赛;(二)以书信体的形式提交;(三)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四)参赛作品反映的内容应真实可靠,杜绝捏造、臆测,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抄袭者参赛资格;(五)参赛作品需包括手写稿及电子稿两份。 (4月10日前各学院将作品纸质档连同报名汇总表盖上学院公章交学工部学生事务中心杨婵老师(15107429868)处,电子档打包发送至自管会邮箱jidaziguanhui@163.com。)

三、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各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金,获奖作品还将在学校LED屏上滚动播出。四、活动要求:(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防止流于形式,确保宿舍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学工部精心组织,各学院充分重视,全校营造热烈氛围,积极动员、鼓励、指导学生撰写参赛作品。(三)各学院应依托学生分会、团总支进行广泛宣传,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带动宿舍同学参与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吉首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7年3月28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之“致宿管阿姨大叔的一封信”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条:吉首大学宿管中心20161118卫生普查结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