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揭牌

2019年06月19日 08:59  点击:[]

本网讯(见闻)6月17日下午,吉首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揭牌。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五楼举行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主持。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见闻摄

图为欧阳大文部长主持仪式   见闻摄

  王艳宣读了《关于聘用李贵仲等22人为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工作人员的批复》。

图为王艳委员宣读批文   见闻摄

  白晋湘为易班发展中心揭牌。

图为白晋湘书记为易班发展中心揭牌   见闻摄

  易班工作站站长李贵仲作了发言。

图为易班工作站站长李贵仲发言   见闻摄

  “易班”是由教育部主导建设的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实名制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已立项成为湖南省易班建设高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建设内容包括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建设、加强网络生态建设、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加强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建设等。

图为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见闻摄

上一条:我校召开资助育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工武装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