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香港精进基金助学金颁授仪式

2018年11月19日 08:44  点击:[]

窗体顶端

本网讯(孙立青)11月17日上午,香港理工大学荣休校长、香港精进慈善基金会长、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院长潘宗光教授一行来校颁授香港精进基金助学金。颁授仪式在砂子坳校区举行。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副会长李荣光主持。

图为颁授仪式现场孙立青摄

图为李荣光副会长主持仪式孙立青摄

  学工部部长周华忠讲话。他对潘宗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香港精进基金12年来对300名学子的600余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图为周华忠部长讲话孙立青摄

  受助学生代表医学院唐浩涵发言。他代表受助学生感谢香港精进基金给予的精神鼓励和物质帮助。他表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帮助他人,报效祖国。

图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孙立青摄

  汨罗港华燃气总经理熊兴国发言。他感谢此次能够与潘宗光教授来校参加香港精进基金助学金颁授仪式,他表示很受感动,也希望学生永怀感恩。

图为汨罗港华燃气总经理熊兴国发言孙立青摄

  潘宗光教授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永葆善良,遵守道德和坚守良心。他说,学生们不需要感谢精进基金的资助,而是要尽所能回报社会。

图为潘宗光教授讲话孙立青摄

  随后,潘宗光教授一一为100名受助学生颁发5000元助学金。龙先琼副校长、潘宗光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为潘宗光教授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孙立青摄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首个由精进学子设立的助学金“春晖助学金”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度“宋祖英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