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宋祖英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11月07日 15:17  点击:[]

窗体顶端

本网讯(孙立青)11月2日下午,湖南宋祖英助学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龙文辉一行来我校砂子坳校区颁发2018年度“宋祖英助学金”。副校长黎奇升、学工部部长周华忠、校友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生祥及获助学生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江生主持。

图为仪式现场孙立青摄

图为王江生副部长主持仪式孙立青摄

  湖南宋祖英助学基金会由湘西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我校客座教授宋祖英女士成立。基金会自2007年与学校结缘以来,已帮助近千名学子完成学业。

  黎奇升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宋祖英女士及基金会表示感谢,对获助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获助学生学习宋祖英女士人生奋斗经历,挑战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立志,立德,立功,莫负韶华,莫负家人,莫负时代。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致辞孙立青摄

  周华忠宣读宋祖英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庞平花等50名学生分别获得3000元人民币资助。他希望,受助学生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牢记校训,报效祖国。

图为周华忠部长宣读名单孙立青摄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助学金。

上图为颁发助学金现场孙立青摄

  受助学生代表文学院2017级学生谷玲珑发言。她对基金会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自己求学过程中获得的点滴成长。她表示,将以此次获助为契机,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图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孙立青摄

  龙文辉讲话。他转达了宋祖英女士对受助学生的祝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不懈奋斗,成为自强不息的人;二是希望受助学生刻苦读书,成为好学上进的人;三是希望受助学生以人名校,以业报国,成为有所作为的人。


图为宋祖英助学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龙文辉讲话孙立青摄

图为全体受助学生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孙立青摄

窗体底端

上一条: 我校举行香港精进基金助学金颁授仪式 下一条:吉首大学校庆当日上演爱国爱校版快闪《爱你,中国 吉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