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先琼副校长指导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

2018年03月26日 13: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明摄影肖菡)32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在创业园216会议室先后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龙先琼参加了支部会并做了指导,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副部长王江生分别主持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图为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民主生活会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周华忠同志汇报了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和自省,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励行勤俭节约、坚持秉公用权”四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王艳同志汇报了团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从“理论学习重落实,开拓创新重实效,秉公用权重规矩,岗位廉洁重服务”四个层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周华忠、王艳、廖浩、王江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 周华忠部长对照检查发言

在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江生通报了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龙先琼等每位党员围绕主题做出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先琼做了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形式很好、思想重视、态度端正、标准严格、检查深刻、整改有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就如何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推动工作,龙先琼提出了五点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进一步提高开拓创新的动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加强业务学习,取得工作的新佳绩;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担负“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周华忠和王艳分别代表班子做了表态,立行立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龙先琼、冷志明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开学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