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先琼组织召开迎接审核评估现场工作动员会

2017年10月19日 18:56  点击:[]

本网讯:(肖涵、王燕)10月18日上午9点,在齐鲁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迎接审核评估现场工作动员会,各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学工部和团委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

图为 龙先琼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周华忠部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开展全校性学风建设活动月以来在课堂纪律、宿舍文明卫生建设、公共文明环境建设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指出整改的方向,对接下来有效推动学风建设活动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龙先琼对如何做实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对迎评工作重要性和意义的认识,思想上要把这个工作做为近期的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把握五个重点,即确保安全稳定、切实抓好学风建设、抓好文明卫生、抓好纪律、抓好评估知识学习;三是进一步采取得力的措施,领导要重视,组织要严密,措施一定要落地,开好宣传动员大会,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对学生的要求上、行动上;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职能部门、学院领导要层层督促检查,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上一条:全校学工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首届“鼎鸿阳奖助学金”和“德山奖学金”现场答辩评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