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7日 17:08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立青)9月4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校团委青年之家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工部、团委、保卫处、财务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医院、迎新系统研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向各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安排和讲解。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会议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做好学生宿舍分配管理登记、在校生返校情况统计、学费缴纳宣传、学生基本信息登记核实、迎新系统使用、迎新志愿者安排管理、在校生开学和新生入学工作。二是要求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和疏导、医疗保险宣传、传染病预防宣传等与学生身心健康密切相关的工作。三是要求按照“四个引领”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开学典礼、迎新晚会等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四是要以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审核与评估为契机,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龙先琼讲话。他传达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校领导对辅导员辛勤付出的赞扬和肯定。他希望辅导员队伍能够继续发扬服从大局、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将辅导员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投入真感情,多下真功夫,与学生结对子,和学生做亲戚,强化作风建设,做好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龙先琼强调,学校也会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不断改善辅导员队伍的办公条件。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确保6948名新生顺利入校 下一条:龙先琼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