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6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17年05月24日 09:43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供稿)5月19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研究会会长、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敏,省委教育工委副处级调研员崔恒源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湖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徐国正主持。我校王江生、周剑波两名老师与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了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获得2016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段武城、杨川老师获得2016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宁珊珊、郑惠杰老师获得2016年湖南省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周剑波老师的论文《自媒体环境下大学生网络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构建》获得2016年湖南省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刘畅老师申报的课题《“非遗文化”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与引导策略研究》获得思政教育研究会重点课题立项,郑惠杰老师申报的课题《职业能力视角下的民族地区高校辅导员职业生涯研究---以吉首大学为例》获得辅导员工作研究会重点课题立项。

此次年会的召开,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了方法、交流了经验,更为今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上一条:吉首校区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7年湘西自治州大学生征兵暨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